中央天街简介

发布时间:2022-04-24 09:40

中央天街是重庆金源利控股集团投资,由阆中瑞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商业项目。位于阆中市七里新区新城中心、华胥路中段,项目西临南池路、北临华胥路、南临伏羲街、西临南池路;用地西北面临市委市政府,西南紧靠南池社区,东南为生态农业观光园;用地周边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

中央天街商业面积近50000平方米,为阆中市七里新区首席大型商业综合体。

中央天街在商业设计时,按照新城区城市地标来精心设计,在引入内街的同时,争取更大的临街商业门面,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集中商业为了形成层次分明,进行了错落有致分层变化,丰富了商业层次。

中央天街的商业平面布置以连廊、内街、中庭空间的设计手法,将小商业门面和大型商业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一个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使该项目的商业价值得到最大的体现。

截至2021年底,场内经营户共150余户,入驻品牌包括新世纪百货、太平洋电影院、Paulfrank儿童产品百货、卜吉熊童装、遇见音乐餐吧等连锁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424_88419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