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加食品集团(阆中)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4 17:41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调味食品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650)。现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企业总资产27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国内调味品行业前列。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发酵食品(酱油)数字化工厂获批2017年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专项。

加加食品集团(阆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建文,注册地址为阆中市七里新区汉王祠路。经营范围包括酱油、食醋、配制食醋及调味料(半固态)生产、销售,预包装食品批发、零售。2011年,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西部调味品生产基地。该项目位于阆中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30亩,主要生产酱油、食醋、豆豉等产品。公司落户阆中后,先后投资3亿元,引进技术人员,购买新设备,进行技改扩能。目前,研发生产“加加”系列产品50余种,年产能超4.3万吨,有效满足了云、贵、川、渝等省市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快了“阆中造”产品走出去步伐,巩固了阆中西南地区重要食品、调味品生产基地地位。加加食品集团(阆中)公司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2.13亿元,贡献税收1354.7万元;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1.88亿元,贡献税收1463万元;2021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贡献税收1050万元,解决就业17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414_777704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