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多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5 14:54

深圳市锦豪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2月,注册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德社区浪背村29-1,法定代表人为侯明。经营范围包括动漫产品的技术开发,玩具、塑胶制品、五金制品、塑料电子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20212月,锦豪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四川阆中多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侯盼,注册地址为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江南街道办事处康美大道宜华家具有限公司1号、4号厂房。经营范围包括:动漫产品的技术开发,玩具、塑胶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目前,公司在我市新建动漫玩具生产线6条,进行塑胶玩具及塑胶电子玩具的设计、手板制作、模具制作生产加工,现有职工已达500人,年生产各类动漫玩具约1000万个以上。二期项目已与我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正加速推进。建成后公司的年产值约为2亿元,年利税约800万元,解决就业人员约12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415_77804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