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招商小分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6:11

824日至28日,阆中市招商小分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考察工作,小分队先后参观考察了浙江某网商培育集团公司、安徽某生物质肥料公司、江苏某休闲用品公司、扬州玩具公司和上海塑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浙江某网商培育集团公司是专业的网商一体化服务型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旗下网站以“服务网商、成就网商”为终极目标,一家专业的服装服饰类货源分销平台网站。小分队参观了公司直播业务的运营,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打造阆中特色食品品牌进行深入探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曾慕名前往阆中旅游考察,对阆中特色饮食文化、千年悠久历史和亲商重商的营商环境印象深刻,希望有机会可以与阆中深度合作,通过公司网络平台打造阆中特色食品品牌,把阆中食品向全国各地推介推广

在安徽某生物质肥料公司,小分队参观了原材料堆场、生产车间等地,详细讲解了生物有机肥料、净水剂等公司产品的生产适用范围及成功案例。该公司产品以农作物残余物为原料,以双碳”为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阆中农业发展及农作物残余物综合处理规划相一致而且阆中市辐射西南、西北的交通区位优势与企业全国布局思路一致,公司将于近期到阆中参观考察,共谋发展。

江苏某休闲用品公司,小分队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休闲地垫远销欧美,年产值约5000万元,创汇约400万美元;目前,供需不平衡,企业因用工用能受限,计划整体迁移,正在全国各地进行投资考察。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阆中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小分队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阆中的区位优势、交通物流、用工用能保障等基本情况。公司表示对来阆投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近期将到阆中实地考察。

扬州玩具公司,小分队走进生产车间,参观了该公司主要产品毛绒玩具的生产线小分队介绍到阆中正着力丰富玩具产业产品种类,把阆中打造成西南地区玩具生产基地,目前已有锦豪动漫、陌凛PU玩具等知名玩具企业落户阆中阆中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公司拥有着数十年的IP玩具产品生产经验,这对于双方合作打造阆中专属IP玩具产品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公司将尽快来阆洽谈合作细节。

最后一站,小分队来到上海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产品多样性和市场发展前景做详细了解,公司受土地、人工等因素限制,不能进一步扩大产能占领市场,计划将工厂整体搬迁至西部地区。小分队与企业充分探讨了该项目在阆中落地的可行性,并邀请企业管理层尽快前往阆中实地考察。企业方表示,阆中的区位交通优势、土地用工保障是企业布局西部的利好条件,将尽快来阆投资考察,谋求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908_172284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