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08:46

9月23日至27日,市委书记杨德宇率队赴浙江省、江苏省和上海市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拜访了徐州机车、扬州玩具、上海复合建材、塑料科技等6家企业及上海阆中商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深入洽谈投资合作项目,亲切慰问在外经商乡友,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杨德宇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落实工业强市战略,扎实开展工业提振行动和营商环境大提升行动,制定出台“领头羊计划”、促进工业发展若干条、重点客商“古城绿卡”服务管理办法等一揽子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降本难等难点痛点问题,工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取得了可喜成效。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深入阆中开展考察交流,进一步了解阆中、投资阆中。

杨德宇强调

商会是地方与企业紧密联系、共促发展的纽带。希望商会的各位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人脉等各方优势,为家乡发展多谋良策、多作贡献,助力阆中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企业家们表示,阆中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清晰、优势凸显,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显著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基础,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对接,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落地落实,助力企地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曹健、邓彪、张小林,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929_173115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