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街道用好“三字诀”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发布时间:2022-11-15 08:58

一是用好“严”字诀,压紧压实责任。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次,明确责任分工,压紧压实“主要领导带头责任+班子成员推进责任+干部职工落实责任”三级责任链条,同时发挥纪工委监督职能,严格督促干部职工责任落实,全面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二是用好“俯”字诀,倾听企业诉求。班子成员带队到阆中市金博瑞新型墙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和座谈,了解其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相关部门干部服务企业过程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收集诉求建议4条,目前已解决解释到位。

三是用好“实”字诀,做优企业服务。扎实开展好招工服务,举办“2022春风行动暨工业企业专场招聘会”,为返岗农民工提供岗位300余个,参加应聘300余人,与我市企业成功签约近百余人,促进解决企业劳动力短缺的问题;优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服务,定期组织人员到联系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宣传、便民核酸检测等活动,提升企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15_174553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