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0:13

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是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为提升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在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宣传活动中,该局一方面积极拓展宣传阵地,除在局机关和各监管所悬挂标语外,引导辖区经营主体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或悬挂宣传主题标语,在全市出租车车顶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周活动主题与口号,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公平竞争政策解读线上宣传。另一方面,主动提升宣传频次,该局工作人员先后走进企业、社区、园区、市场等场所张贴发放1500余份相关宣传资料,在人员密集场所醒目位置循环播放宣传周公益广告,开展现场咨询。

该局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引导在阆中市形成公平竞争、诚信守约的良好风尚,增强了市场主体和广大消费者崇尚公而有信、平等交易、诚信守法的公平竞争文化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17_174635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