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占乡召开龙峰路启动技术交底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7:24

近日,峰占乡组织召开峰占乡至苍溪县龙山镇道路建设工程技术交底现场会,标志着该段道路建设工程已全面进入实施阶段。会议由党委书记纪宏伟主持,交通运输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纪宏伟对整个工程的总体要求、施工期限、投资金额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设计单位就峰占乡至苍溪县龙山镇道路建设工程的概况和施工方案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对实施中应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出存在的问题并讨论解决方案。

纪宏伟强调,一是施工单位必须按照图纸施工,文明施工,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保持道路安全畅通;二是特殊工种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从思想上重视安全问题,必须制定安全制度,建立完善安全台账;三是监理单位按照合同进行管理,监理现场人员必须确保工程质量,加强安全监督;四是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工程建设。

据悉,该段道路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20km/h,全长7.0628千米,路面为水泥混凝土。该道路建设适应社情民意,破解了群众最关心的“出行难”问题,让人民群众走上致富路,奔康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18_174694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