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开展无偿献血战“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6

撸袖传爱,携手克难。当前,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献血人数、数量减少,血液供应库存严重不足,为支援一线临床紧急用血,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干部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日,鹤峰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村(社区)常职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场镇等民积极参加由市委市府发起的无偿献血战“疫”活动。

在工作人员现场引导下,献血人员积极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现场秩序,有条不紊的完成扫码、测温、验血、采集等各项流程,一汩汩寄托着爱心的鲜血从献血者身体内传输到储血袋中,献血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凝聚了守护生命的强大合力。同时,乡村(社区)干部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和倡议书,宣传无偿献血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让广大群众和外出返乡人员踊跃参与到献血工作中。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总计108人,累计献血三万六千两百毫升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鹤峰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战“疫”无偿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用真情筑起一道爱心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25_174865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