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楼乡吹响反赌反诈三支“响哨”

发布时间:2022-11-25 14:51

当前正值卡塔尔世界杯之际,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营造反赌反诈的浓厚氛围,做好打击赌博、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桥楼乡吹响三支“响哨”扎实推进反赌反诈工作。

吹响领导干部带头哨。“教者,效也。上为之,下效之。”桥楼乡党委政府召开干部大会,强调各级干部要加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参与、不议论、不传播赌博有关内容,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同时提高反诈意识,杜绝“发财”思想。

吹响防范意识宣传哨。利用LED屏、大喇叭小喇叭向群众宣传关于世界杯期间网络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段,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帮助广大群众认清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严重危害和骗人本质。

吹响人民群众监督哨。通过建立反诈宣传微信群、安装全民反诈APP,积极调动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参与反诈工作,同时建立反诈宣传志愿者队伍,多渠道宣传反诈知识,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坚决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25_174892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