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情暖校园 峰占乡开展东西部协作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1:43

爱心善举显真情,捐赠物资暖人心。近日,温岭——阆中东西部协作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在峰占乡中心学校举行。峰占乡党委书记纪宏伟,党委副书记、乡长吴双江,峰占中心学校校长纪雪斌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活动上,纪雪斌代表全体师生向捐助爱心物资的浙江温岭市工商联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这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协作地区心系教育、情系儿童的关爱精神,也是实践新形势下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机遇,不辜负党、社会和家长的殷切期望,要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长大后用一颗感恩的心,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纪宏伟指出,本次东西部协作爱心捐赠活动是温岭市工商联和峰占中心校的一次爱心传递,更是温岭和阆中两地交流合作、推动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希望中心校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在温岭市部门的关心关怀下和市教科体局的正确领导下,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师生获得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28_174940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