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垭镇召开2024年农村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1

322日,金垭镇召开2024年农村经济工作会议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进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镇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致富带头人、专合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南充市委、阆中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村级目标考核情况,表扬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致富带头人、文明示范户、卫生先进户,党委、政府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事业持续进步、民生工作明显改善、底线工作扎实巩固、班子战斗力及对外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农业产业不大不强、集体经济发展薄弱、民生诉求与现实差距明显、底线任务压力和重视不成正比、干部队伍担当精神需进一步强化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谋事决心、进一步昂扬干事激情、进一步提高自我要求,扎实抓好产业发展、粮食安全、防止规模返贫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金垭,为奋力建设江东乡村全面振兴示范镇而努力奋斗。

会议同时就当前大春生产、项目建设、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322_195371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