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召开2024年残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2

3月22日上午,阆中市召开2024年残联工作会议。阆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明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阆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蒲鹏举王冰安排部署2024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省、南充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沙溪社区残疾人康复站鹤峰乡石滩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一要务必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厚培忠于职守,担当奉献的“忠士情怀”。要筑牢忠诚之魂,夯实理论之基增强担当之力。二要坚持抓发展、办实事、提效率,厚培奋勇拼搏、实干争先的“赤子情怀”。要争当事业发展参与者、贡献者展现残联系统新形象、新作为提升残疾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三要持续惠民生、解民忧、增福祉,厚培人民至上、群众至上的“公仆情怀”。最基本的政策要落实到位最关键的保障要执行到位最困难的群体要关心到位。四要全力保稳定、守安全、防风险,厚培严守底线、夯实基础的“为民情怀”。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形态底线廉洁自律底线。

会议强调,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成就梦想。2024年,全市残联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以凤凰涅槃的勇气、腾笼换鸟的举措、浴火重生的气魄,吹响集结号、拉紧责任弦、弹奏斗争曲、唱出最美音,奋力按下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的快进键,跑出阆中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阆中市特教校、沙溪社区康复站、郎家拐脑瘫儿童康复站、心理行为康复中心、专门协会负责人,阆中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325_1954172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