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4年度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6:10

321日,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行政审批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推进会议。

部分同志围绕“鲜明便民利企服务态度,深化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进行了研讨发言,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

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作了题为“浪潮中不失棱角,喧嚣中莫忘自我,以更大勇气深化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集中谈心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便民利企服务宗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一是保持与生俱来的善良和本真,让企业和群众在宾至如归中感受到真诚。要求大家保持与人为善的态度,更加彻底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等制度。二是保持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定力,让企业和群众在公平正义中感受到正气。要求继续不断强化依法依规登记,强化便民利民。同时,要保持斗争精神,特别是化解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登记难问题时,必须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视同仁,不偏不倚。三是保持一以贯之的冲劲和理性,让企业和群众在不断革新中感受到转变。要求不忘初心自我加压,不忘纪律自我斗争,不忘本色自我警醒,始终牢记“依法、便民、高效、廉洁”原则,常态化推进作风常态化建设,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重要指示、活动、文件精神,一并学习了 “带押过户”、非公证继承登记等业务知识。

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325_195441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