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4年政务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6:54

3月26日,阆中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杜翃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2024年四川省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工作要点》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安排布置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杜翃宇对2023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务服务事关干部形象、单位形象和政府形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抓好政务服务工作。一要突出“更高标准”,立足阆中实际,倾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围绕个人、企业、项目全生命周期,纵深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全面加强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坚决落实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基本要求。二要聚焦“普惠均衡”,创造阆中特色,倾力提高政务服务效能。着力创新便民服务机制,积极总结流程优化、服务提升、要素保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大胆探索创新审批服务过程中的“减、调、放”,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做法。三要强化“要素配置”,凝聚阆中力量,倾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配强审批服务人员,强化部门间沟通协作,进一步细化考核指标,加强与目督办的对接,注重考核结果运用,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议还对荣获2023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千佛镇便民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作为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政务大厅进驻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级政务服务分中心、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窗口首席代表各股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受表扬对象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327_195565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