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观镇开展“‘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日”政务开放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1:12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政府履职水平,增进社会公众对森林防火法律法规以及防火灭火基本知识全面了解,提高全民的森林防火意识,329日,结合“‘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日”主题,水观镇联合派出所、福星社区,邀请周边的企业代表和过往群众代表,举行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保护森林的意义、宣传并解读了《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积极倡导人民群众清明节文明祭祖,提升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50余张,宣传册110余张。

活动后,还邀请部分村(社区)干部代表、群众代表观看《森林防灭火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群众森林草原防火专业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文明清明祭祀、安全用火、依法治火,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重点时间节点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329_195660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