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调研公益广告设置及城市节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11:09

10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对公益广告设置及城市节点提升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每到一处,杨德宇都认真察看任务进度,详细询问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德宇强调:工作落实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距离大会召开仅有20余天,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广告设置要注重系统性和感染力,既要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又要注重与城市环境深度融合,做到提升凝聚力和感染力、兼顾整体性和艺术性,全方位宣传展示阆中形象,确保主题突出、效果明显。节点提升要突出协调性和层次感,以筹备全省文旅发展大会为契机,加快推动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切实做好围挡拆除、路面修补、杂草清理等工作,特别是要注重绿化景观、硬件设施等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性和契合度,进一步优化环境、美化空间,不断擦亮城市底色。

市领导姚春明,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018_173640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