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8

1115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德宇深入江南街道金银观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在金银观社区居委会,杨德宇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市上下要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五年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二十届一中全会和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入掌握核心要义,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德宇指出

过去十年,在党中央、省委和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阆中发生了翻天巨变。群众生活越来越好,发展格局越来越优,城市环境越来越美,基层建设越来越强,各方面条件不断改善,各领域工作扎实推进,发展成效有目共睹,发展后劲坚实有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升。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基础建设、环境整治、政策落实等方面下功夫,让群众享受到发展的红利;要以持续巩固创文成果为抓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说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让城市环境更加安逸舒适;要积极做好沟通交流、矛盾化解等工作,最大程度实现好、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杨德宇强调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坚持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真正把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传递到群众心中;要始终坚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牢记“公仆”身份、厚植群众基础,时刻为组织分忧、为群众解难;要始终坚持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干好事关发展的大事要事。

市领导范昶,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江南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16_174598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