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阆中古城机场建设总结暨先进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09:54

21日下午,我市召开阆中古城机场建设总结暨先进表扬大会。市委书记杨德宇对机场项目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号召全市上下再鼓干劲、再振精神,为推动阆中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多做贡献、再立新功。市委副书记、市长唐硕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市政协主席陈绍荣、市委副书记王宗坤出席会议。

杨德宇指出阆中古城机场建设得到了国省发改部门、民航系统行业主管部门的关心厚爱,得到了南充市委、市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得到了绵阳机场集团及相关业务骨干的倾情指导;凝结了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智慧和心血,倾注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参建单位的付出和汗水,汇聚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力量与担当。机场建设历程,收获了太多关心和帮助,见证了太多艰辛和付出。

杨德宇强调机场的建成,是阆中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全市上下要以机场建成通航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加快建设交通更加通达、产业更加兴旺的实力之城,特色更加鲜明、航旅深度融合的魅力之城,环境更加优化、市场更加繁荣的活力之城,城市更加文明、生活更加宜居的幸福之城,共同书写阆中发展新篇章。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晓波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文件,机场办、机场公司、施工单位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阆中古城景区管理局班子成员,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参建单位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229_194391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