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压实责任、压茬推进,全力推动近零碳产业园项目快建设、快见效

发布时间:2024-02-29 10:07

2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前往近零碳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市委副书记王宗坤参加调研督导。

杨德宇强调,要提高站位强认识,牢牢把握近零碳产业园是省委支持南充建设省域经济副中心的重要任务,是温阆东西部协作的重点项目,是推动阆中工业实现突破突围的关键载体,必须始终保持思想紧迫性和工作针对性,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环节的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推进有力度、有效果。要坚定理念不动摇,认真落实南充“两会”精神,聚焦南充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建设,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双轮驱动战略,牢固树立“产业为本、工业当家”的理念,在全市上下营造“大抓工业、大抓制造”的良好氛围。要锚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优化施工组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时间到点,推动项目建设付诸行动、见诸成效。要紧盯进度不拖延,按照序时进度要求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员和机械,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抓好配套设施建设、外部结构安装等工作推进,提前做好材料、物资等采购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达效。要全盘谋划不片面,聚焦食品医药、丝纺服装等领域优质企业,扎实做好标准化厂房产业填充和运营工作,同步加快二期项目建设,精准保障项目用地,持续完善道路、交通、商住等服务配套,夯实工业发展基层基础。要压实责任不懈怠,充分运用“六未项目”工作机制,压紧压实牵头县级领导和相关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攻坚意识,科学化组织、全方位协同,切实加大督查督办和跟踪问效力度,真正把项目建设好、成效体现好。

市领导张小林、张杰、张松,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229_194393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