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楼乡开展“共建文明乡,党员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7

桥楼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推进文明乡镇建设,提高群众生态文明素质,810日上午,桥楼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共建文明乡,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卫生大扫除、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创文的行动中来。

上午7乡机关干部统一在便民服务中心集合,乡党委书记李春元要求大家:“要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在活动中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教育引导群众“讲文明树新风”,带领群众共同扮靓场镇,提升群众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让老百姓为我们的党风廉政建设点赞”。

活动共分为四个组,由党委班子成员任组长,实行包片包街负责制。大家用扫帚、铁锹、火钳将路面、花台等处的垃圾、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拔除街边、花台处的杂草,将墙体上的各类牛皮癣广告铲干净,同时劝导沿途商户要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争做文明群众随着活动的持续推进,场镇群众自觉加入到大扫除的队伍中,和干部一起打扫卫生。乡退职老干部李龙昌说:“阆中是全国文明城市,我们要守护好这份荣誉,作为担任过领导干部的我们,更要发挥“退职不褪色”的精神,带好头,干好事,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为建设文明阆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招考新分配到桥楼工作的公务员蒲宏川说:“没想到到新单位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搞大扫除,尽管今天干的有点累,但是感觉收获更多,看到群众和我们一起热火朝天的干,我体会到了“干群一家亲”的真正含义,基层工作就是要和老百姓打成一片,解决群众所盼所想,在化解问题服务群众的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才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乡党委将坚持常态长效,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领辖区群众,推动全乡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811_171373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