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09:22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5日下午,阆中法院在多功能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任雅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随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感悟。

院党组书记、院长任雅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字字千钧、催人奋进,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任雅莉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部门会议、研讨交流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坚守为民初心,切实抓好审主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着力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服务需求。

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抓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契机,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打造风清气正的法院队伍。

下一步,阆中法院将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031_174055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