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垭镇开展“进千家、入万户” 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度;也为了助力南充市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形成全民共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共享法治政府建设成果的良好局面。11月,柏垭镇开展“进千家、入万户”的平安法治宣传走访活动,各村(社区)网格员化身平安法治宣传员,积极宣传南充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阆中市及柏垭镇的平安建设相关实施情况。

在宣传过程中,网格员结合柏垭镇综治办特别设计的宣传折页对百姓耐心讲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同时,通过讲先进代表人物故事如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毛发明查办某火锅店用地沟油加工食品案、某经营部利用微信平台虚假宣传案等;讲典型事例如柏垭镇人民政府提供法律援助为部分村(社区)老百姓追讨土地流转费和务工费等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群众在法治政府创建、平安建设成效中的安全感、幸福感与获得感。

此次集中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平安法治建设,提升群众对“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和“法治建设两个满意度”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24_174846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