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3·15” 卫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54

今年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保障消费者的切身利益,315日上午,阆中市卫健局组织局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股、卫生健康执法人员在东方广场开展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的集中普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重大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也积极宣传计划生育奖特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免费产前筛查等事关民生的方针政策。同时,执法人员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对如何避免医疗美容陷阱、远离非法行医、防范“医托”诈骗等常见危害群众健康权益的热点现象现场进行宣讲。

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科普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7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政策的知晓度,有利于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319_195185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