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召开集中隔离点及高考食宿点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5:22

为落实集中隔离点及高考食宿点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及高考工作顺利开展。5月17日下午,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集中隔离点、高考食宿点和相关监管所负责人召开了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会。

会上,该局分管领导重点就集中隔离点及高考食宿点场所卫生、食品原料、加工制作、备餐送餐、食品留样、清洗消毒、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维保单位做好电梯全面的维护保养,锅炉使用单位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仔细检查设备是否定期检验,压力表安全附件是否进行校验。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守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疫情防控底线,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成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集中隔离点及高考食宿点做好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各单位要做到高度重视、工作细化、责任落实、行为规范,同时各监管所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518_148016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