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卫健局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7:28

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阆中市卫健局利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持续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对餐(饮)具消毒进行监督检查及抽检。

本次监督检查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执法人员重点对餐饮服务提供者是否建立健全餐(饮)具清洗消毒管理制度、是否配备清洗消毒保洁设备设施、是否严格执行清洗消毒规范、是否重复使用一次性餐(饮)具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对两家消毒后餐(饮)具具体情况进行随机抽样,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检验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

下一步,卫健局将充分发挥卫生监督职能,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维护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315_195119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