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570736052L/2022-0028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8-04

阆中市2022年考核招聘公费师范生体检通知

时间:2022-08-04 | 来源: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考核招聘公费师范生体检人员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202289

三、体检集合地点: 阆中宾馆大门口(张飞南路)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上午7:00在指定地点集合。

2)参检人员须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一寸证件照1张。

3)空腹八小时以上(早上不吃饭不饮水),膀胱充盈(自然胀尿)。

4)检查前或前三日忌高糖高脂烈性酒类等饮食及抗生素消炎药影响检查结果的药品,洗头洗澡最好不用化学类物品。

5)体检过程中,参检人员不得携带使用手机。

6)参检人员须服从体检带队人员的统一指挥,体检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指定体检区域。

五、体检费用

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按实际体检医院收费标准收取(每人暂按500元预备费用)。参检人员自备现金,不支持手机支付。

六、疫情防控

1)考生近期要谨慎外出并妥善安排体检前的抵阆行程,避免因有中、高、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密切接触史需执行相关管控措施而无法参加体检。阆中市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制定有关疫情管控措施要求:①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参照实时标准)旅居史抵阆人员需到指定地点集中隔离观察7天。②7天内中风险地区(参照实时标准)旅居史抵阆人员需居家隔离7天或到指定地点集中隔离观察7天。③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抵阆人员和外省抵阆人员(除前述①②条外)抵阆后3天内完成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④境外抵阆人员,已在入境地集中隔离满7天,抵阆后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指定地点查验入境地集中隔离相关资料后由乡镇(街道)闭环接回居住地落实3天居家健康监测。风险级别(中高低风险区)划定及疫情防控政策的最新变化请考生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南充疾控”“健康阆中”等微信公众号。

2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考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3体检时须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行体检

4)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体检全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5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参加体检的考生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南充疾控”“健康阆中”等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我市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和具体要求可咨询阆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联系电话:0817—6227207

附件:阆中市2022考核招聘公费师范生体检人员名单

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8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