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阆中“工业强市”:阆中市工业园区集中招工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5:24

为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帮助求职者充分就业,3月28日,由市就业局、市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工业园区集中招工日”在人力资源产业园内正式启动。通过搭建平台,联合企业将招聘会送到群众“家门口”,既方便了群众就近求职,也切实帮助了企业解决招聘难题。

招工现场有张飞牛肉、多圆文化、光明玻璃、张飞醋厂等11家企业,提供技术工种、销售、管理文职等职位1000余个,学历要求非常宽泛,从初中到本科学历都可以匹配到适宜岗位,吸引求职者100余人。

现场还设置了惠企惠民政策宣传点,安排专人现场答疑,为求职者提供社保政策、劳动维权、职业指导、创业培训、就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和服务。求职者不仅可在自助大屏幕上浏览自己心仪的岗位,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会对没有明确目标的求职者进行引导,帮助求职者进行应聘职位的挑选,根据求职者特点推荐岗位,让招聘会举行得更精准、更有效。

本次活动标志着“工业园区集中招工日”线下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也是我市人社部门主动参与推进市委“工业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就业局和市经开区管委会还将加强“工业园区集中招工日”品牌建设,持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拓宽供需对接渠道,做好我市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和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助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407_180686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