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硕调研我市经济开发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5 16:46

4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硕带队调研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小林陪同调研。

唐硕一行先后走访了升华塑业、穆林食品、铭悦食品、自耕农粮油科技等企业。在调研中,唐硕来到企业生产现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管理、环卫资质、厂房建设,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恢复、经营销售、订单排量、招工用工等情况。

他表示,中小企业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工业发展、保障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希望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住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全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他强调,企业要着力推动技改升级,打造一流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全面增强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强化协同合作,加强交流沟通,促进经验互享、信息互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唐硕随后来到管委会进行调研,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管委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管委会要在抓工业促发展上当好主力军,采用科学管理模式、健全完善服务企业制度、搭建企业交流平台等方式,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大局上作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505_1818059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