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强市丨杨德宇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30 12:15

815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德宇率队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在建项目和工业企业调研,现场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及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杨德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南充市委、阆中市委全会精神,锚定“工业强市”发展战略不放松,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稳步提升。

在建雅摩托项目现场,杨德宇实地察看了建设进度和工艺流程。他强调,企业要发挥好头部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厂区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为后续摩托配套企业落地建设打造“样板”。

在标准化厂房项目现场,杨德宇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他要求,加快从“产城人”到“人产城”的思想转变,坚持以满足企业和职工生产生活需求为导向,系统思维做好产业及配套规划布局,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全力打造功能齐全、配套丰富、综合利用的现代标准化工业厂房。

在新佳鞋业和金三鑫电子元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杨德宇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具体情况。他要求,紧盯时限要求,咬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做好投产前的内部装修装饰、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标高质高效推进,早建成早验收早投产。

在浴尚厨卫企业现场,杨德宇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的诉求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活力,持续做强产业链条,加强科技创新,加大技改投入,科学合理配置生产要素,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综合竞争力。

杨德宇在调研中强调,工业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参与、积极作为、高效对接,帮助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要素制约,落实兑现好各项激励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创造、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加快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小林,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830_186489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