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敬老之心,行为老之事——江南街道社工站走进养老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17:39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老年人是社会宝贵的财富,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江南街道社会服务工作站组织4名义工走进阆中市福康养老中心开展献爱心活动。

义工们撸起袖子,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清扫垃圾杂物、擦拭桌椅板凳、整理生活用品,将养老院打扫得干干净净,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活动中,义工们和老人亲切攀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精神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进一步推进了敬老爱老良好社会风气的传播。江南街道将持续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131_1773084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