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到乡镇 就业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5

2023年2月1日上午,洪山镇联合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在洪山镇便民服务中心举办以“春风送岗到乡镇·就业帮扶暖人心”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春风行动”共精选4家市内优质企业,提供了约200个就业岗位,涉及生产操作工、保安、储备干部等多个工种。同时,招聘会现场设有人社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活动主办方也为入场求职者准备了暖民心政策宣传的精美礼品。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发放各类宣传册300余份,入场求职者约1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35人。

下一步,洪山镇将继续聚焦返乡人员,抓住返乡时机,积极争取机会,开展线下专场招聘会,服务企业用工。同时,广泛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等集中帮扶活动,帮助困难群体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201_1773404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