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局聚焦“转作风、提能力、强服务”推进新型服务型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1 17:15

为进一步转作风、提能力、强服务,着力推进新型服务型机关建设,2023130日,市卫健局在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建设新型服务型机关动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波主持。

会上,宋波就推进新型服务型机关建设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在转作风方面,要紧扣淬炼政治品格、营造学习氛围、加快赶超步伐、强化协作精神等方面下足功夫,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厚植服务健康的情怀,坚定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牢固树立务实作风,紧扣岗位实际,围绕年度目标奋力工作。二是在提能力方面,要建立健全能力提升机制,立足岗位实际、勇挑重担,要紧扣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传染病医防融合、重点学科建设、卫生健康项目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执法监督、公卫服务、党的建设、系统治理、优化人口服务、国家卫生城市巩固等方面深研业务,深入推动;要坚持学深学精、学以致用,坚持拼字当先、干字当头,贡献新力量、干出新成绩。三是在强服务方面,要把务实高效的作风放到第一位,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更温暖的团队建设赢得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和群众信赖支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迎接新赶考、迈步新征程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健康阆中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201_1773484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