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民政局召开 “弘扬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8:11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阆中民政青年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阆中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5月23日上午,阆中市民政局召开“弘扬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昭君主持,市民政系统85后90后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13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分享了成长心路历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德昌指出,一是要扎实学习根基,走好未来之路;二是要依靠实干,勤思勤问;三是要永怀自信之心,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自己。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敢于做一棵向阳而生的行道树,立足于平凡岗位,多向领导问方法、多向同事问经验、多向群众问得失,美美绽放青春之花。鼓励青年干部们要勇于探索实践,善于用所学知识转化服务群众的具体举措。希望青年干部们做人更靠谱、工作更实在、成效更显著,与大家一起见证民政战线上更多感动的人与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昭君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从离开大学校园到参加工作的人生经历。她指出,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大家要善于去发现、互相学习、锻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赠予参会青年干部们三句话:一是“你走的每一步路,都是生命中最精彩的一瞬”;二是“你的气质透露着你读过的每一本书,唯有学习才能充实一个人的精神世界”;三是“善待生活,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希望青年干部要珍惜青春时光,在工作中锻炼,在挫折中成长,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干部的新使命。

会后,民政系统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自觉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在“为民解困、为民解难”中实现人生价值,展现民政青年干部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524_182535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