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垭镇举办2023年镇村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4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村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履职水平524日,柏垭镇举办2023年镇村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斌主持,在开班仪式上,王斌书记表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细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此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

为强化培训效果和质量,课程设置以镇村干部需求为导向,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围绕惠民政策、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授课,由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主讲。

最后,镇长康勇同志对参训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注重抓学习与抓工作的有机结合,切实把干事自觉树立起来;二是希望大家注重抓学习与强责任的相互统一,切实把干事热情激发出来;三是希望大家注重抓学习与敢担当的相互促进,真正把干事本领增强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525_182556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