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和应用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4

为加快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进度,确保“激活率”“结算率”有效提升,5月24日,鹤峰乡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和应用工作动员会,各村(社区)副主任、签约医生参加会议。

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就医保电子凭证五种申领方法做了详细讲解,手机激活是相对方便快捷的方式方法,参会人员拿出手机现场交流学习使用,关注“阆中医保”微信公众号,下载安装“国家医保服务平台”,保存医保电子凭证登录二维码,由于目前农村大多为老年人,且使用老年手机居多,工作人员对“代为激活”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鹤峰乡人大主席冉建华要求参会人员用好“五度”强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和应用工作,一是端正态度,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二是把握准度,按照各村(社区)未激活名册,细化目标分解任务,明确靶向,有的放矢;三是内涵深度,要用一以贯之的精神,不松劲,不懈怠;四是明确进度,广泛宣传,把握节点,6月20日前做好动员工作,7月20日前激活率达到90%以上,结算使用率进一步提高;五是精准力度,确保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526_182602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