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杨德宇:学深悟透 真抓实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阆中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01 10:59

103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杨德宇主持会议并谈认识体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唐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市政协主席陈绍荣,市委副书记何淼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中央、省委、南充市委会议、文件精神。“四大家”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杨德宇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南充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领导带头学,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深入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阆中落地落实。

杨德宇强调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阆中高质量发展,务必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确保阆中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推动形成“只见公仆不见官”的生动局面;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和南充市委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工作思路,在工业强市、文旅兴市、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新篇章。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阆中高质量发展,务必坚决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将其作为一种高尚的品德修养自觉追求,作为一种重要的工作作风自觉践行,确保德有所修、事有所成;要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树牢“过紧日子、过苦日子”思想,推动营造风清气正、崇尚节俭的良好氛围;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增强发展定力、保持发展耐心、把握发展节奏的同时,充分激发爬坡上坎、艰苦奋斗的干劲,在攻坚克难中推动阆中高质量发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阆中高质量发展,务必坚决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与陈规陋习斗争到底,持续发扬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一股冲劲、韧劲、闯劲、拼劲,奋力闯出一条符合阆中实际的发展新路;要与本领恐慌斗争到底,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成长为助推事业发展的专业化、创新型干部;要与贪污腐化斗争到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遵规守矩的行动自觉,持之以恒与贪污腐化作斗争。

会议要求

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谋划推进工作,全力抓好拼经济、搞建设、办大会、防疫情、保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用实打实的工作实绩来展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古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01_174125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