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新篇章丨我市召开筹备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16:51

1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杨德宇主持召开筹备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市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工作方案,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唐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市政协主席陈绍荣,市委副书记、市筹备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何淼出席会议。

杨德宇强调

距离文旅大会召开仅剩5天时间,全市上下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以最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最大热情迎接八方宾朋,把剩余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圆满完成。

杨德宇要求

要每临大事有静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稳健作风、有序节奏,对照上级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部署,找准步骤方法,分清轻重缓急,以最好工作状态、最实工作作风、最严工作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主动作为抓落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按照“集中统一指挥、分块分工负责、一个口子进出、及时分派落实”的原则,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指挥调度、督促检查;各专项工作组和成员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协调联动,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不折不扣执行好、落实好各项具体要求,确保大会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办出成效。要高标要求保效果,在抓紧抓实各项筹备任务的基础上,全力巩固好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工作成效,落实专人对大会的全流程、全线路、全要素、全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进一步查缺补漏、优化完善,真正体现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辛勤付出的价值意义,坚决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07_174333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