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2 09:31

1121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省委、南充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管理,全速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到抓项目、促发展上,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杨德宇一行先后前往蜘蛛网仓、标准化厂房、重庆夏存科技高新智能血液处理设备(器材)生产线、浴尚厨卫生产线、阆中古城机场、金三鑫电子元器件生产线、阆中新佳鞋业有限公司新建特种鞋业生产线、阆中水城及中医院七里分院二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察看当前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德宇强调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持续强化安排调度,推动形成“领导在一线指挥、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各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研判施工条件,持续优化施工组织,不断提高施工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多拉快跑、提质增速,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真正把在建项目打造成平安工程、精品工程、满意工程。项目牵头领导、行业部门和属地要树牢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聚焦项目用地、建设资金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举措,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实现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汇聚、政策向项目发力。

市级相关牵头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22_174745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