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09:31

1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对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精心安排部署,科学精准发力,抓细抓实各项具体工作,真正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二龙镇康垭口村村委会,杨德宇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全过程各方面,聚焦日常工作中的难点、发展过程中的堵点,不断健全服务体系,持续拓宽服务领域,扎实做好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和基层治理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在二龙镇康垭口村红军大院,杨德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立足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禀赋,深入谋划思考,深度挖掘运用,将红色美丽村庄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有机结合,为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文成镇晚熟柑橘产业园和宝安村金牧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肉牛养殖基地,杨德宇强调,要因地制宜加快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紧盯市场实际需求,持续加强产销对接,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本地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努力走出一条适合市场需要、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业产业道路。

市领导姚春明、陈晓波,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207_1753104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