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0:31

523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工作会。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德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硕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市政协主席陈绍荣出席会议。

杨德宇强调

务必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抓创建。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以双拥创建切实支持好国防前线。阆中作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让红军精神代代相传,进一步形成军民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严格对照创建要求,用最少的资源、最快的效率、最高的质量完成双拥创建工作。 

务必对标对表,聚焦重点抓创建。要在拥军优属上见质效,落实优惠政策,做好服务保障,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要在军民共建上用真功,打造双拥品牌,融洽军民关系,助推阆中发展。要在宣传发动上求突破,营造双拥创建氛围,强化双拥国防教育,讲好双拥阆中故事。 

务必强化责任,勇担重任抓创建。组织领导要到位,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协调配合要到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工作合力。督查考核要到位,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确保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目标如期实现。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杰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双拥办汇报了全市双拥工作情况。

市领导刘相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络员、相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驻阆部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524_1825014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