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期间错峰用水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1-18 18:01

尊敬的自来水用户:

2023年农历新春将至,节日期间我市城区用水人口和用水需求量剧增,可能导致部分高楼层、管网末端及海拔位置较高的区域在用水高峰时段会出现水压不足甚至短时缺水现象。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城区供水安全,现提示如下:

1.根据以往春节用水情况预测,我市城区1月21日(除夕)至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用水将达到高峰,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5:00-9:00为用水高峰时段。请广大用户合理调配用水时间、提前适量储水、错峰用水。

2.环卫、绿化等用水单位请避开用水高峰期,错峰取水,白天尽量不要取水作业。

3.节日外出期间,请提前关闭自来水总阀。若发生管道漏水等问题时,请及时拨打我司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0817-627158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阆中市城市供排水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恭祝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兔年大吉。

阆中市城市供排水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118_177033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