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设计公司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0:29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新风尚,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19日下午,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城投公司下属子公司设计公司组织志愿者在滕王阁小学附近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宣讲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增强防病意识,讲解病媒生物防制方法筑牢健康防线,倡议维护公共卫生净化环境;还建议合理膳食、坚持垃圾分类、绿色低碳出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服务群众、发动群众,引导大家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为,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425_181469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