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丨阆中法院 “营磐”专项执行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5:17

为加大涉企、涉金融机构纠纷等案件执行力度,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法治护航地方经济发展。从即日起,阆中市人民法院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营磐”专项执行行动。

全院执行干警整队完毕。“现在出发!”随着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波一声令下,“营磐”专项执行行动正式启动。

下午1530分,在阆中法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波主持,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组长戚义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阆中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张奇参加启动仪式,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蒋盛辉及人大代表苟宴宾、刘晓忠监督见证执行。

会上,执行局局长胡波宣读了专项执行行动方案,并强调此次行动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执行规范化,确保执行全过程做到依法、公开、公正;二是坚持全程信息化,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执行声威;三是坚持举措高效化,创新优化执行举措,最大限度确保涉企案件执行到位。

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组长戚义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思想认识再升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专项行动中来,做到知行合一;要认真履职求实效,拿出咬定“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不放松的韧劲,实实在在为申请人兑现真金白银;要廉洁执法促规范,始终坚持公正执行、规范执行、善意执行、文明执行,严格遵守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纪律要求。

阆中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张奇对此次专项行动启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谈到,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也是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之举,此次专项行动对于妥善化解金融纠纷、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稳定金融市场秩序而言,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和契机,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涉金融案件执行效率,优化阆中金融法治营商环境,推动阆中经济蹄疾步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511_182112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