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前学法——《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

发布时间:2023-06-19 10:28

6月7日,市长唐硕主持召开十八届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唐硕强调:

一、强化宣传解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对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重要意义,针对《条例》明确的政策措施、保护力度等重点内容,面向个体工商户,开展方式多样、深入细致的宣传解读,提升个体工商户政策知晓度,推动制度红利充分释放。

二、强化贯彻落实。市市监局要吃深吃透《条例》,从优化市场准入服务、提升市场监管水平、维护市场竞争环境等方面着手,研究制定我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指导意见、措施办法;其他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主动靠前服务,做好业务指导和纾难解困,推动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

三、强化协同联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畅通联络渠道,通过联席会议机制协调解决个体工商户发展梗阻,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开展联合专项督查检查行动,全面保障个体工商户正当权益,形成支持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619_183500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