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会前学法——《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

发布时间:2023-07-27 17:38

7月14日,市长唐硕主持召开十八届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了《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唐硕强调

一、深入学习贯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机关运行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有关制度规定,严格按照“勤俭办一切事业”要求开展机关事务工作,全面提高机关运行效能,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真正将《条例》要求落实到工作实际。

二、严格规范管理。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要对标对表《条例》内容,结合我市实际,全面梳理现有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办公设施等国有资产的数量、种类、权属以及相关管理制度等基本信息,形成总体台账,确保“家底摸清、权属弄清”。各有关单位、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依法保障、绿色节俭、安全有序、务实高效、公开透明、权责一致”原则,加强自身管理,全面落实“务实节俭、简化礼仪”规定要求。

三、强化创新突破。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要加强学习,积极借鉴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其他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单位先进工作经验,把创新理念融入管理服务保障各方面实践,用制度办法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经验总结运用,结合《条例》内容寻找服务保障创新路径,切实提升做好机关运行保障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727_1854519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