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便民路灯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01-15 17:32

“每天天一黑都是乌漆麻黑的,现在好了,村道有路灯了,晚上走路不用打手电筒了,也不用用手机灯光照明了,走哪里都能看见,也不害怕了,路灯亮了,不仅照亮了我们回家的路,更是温暖了我们的心。”石马梁村居民李维银笑呵呵地说道。

2024111日,阆腾集团公司帮扶的思依镇石马梁村亮化工程正式施工安装完成。石马梁村驻村工作队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深入基层,听民愿,解民忧,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民众心中所想所盼,决定在石马梁村安装一批太阳能路灯,为村民们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通过与村两委调查摸排、会议商议,积极与各个灯具厂家进行沟通协调、勘察选择、性能咨询、价格比对等,现场确定安装点和安装数量,最终购置并在村各个主要道路和村民居住聚集点安装共40盏太阳能照明路灯。此次便民路灯安装项目共计投入5万余元,受益全村四个社在家村民达200余户700余人。

阆腾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各项政策,全面落实帮扶措施,要求派驻思依镇石马梁村驻村工作队牢牢掌握各项政策信息,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此项工作不仅提升了石马梁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也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增强了村民的生活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115_192825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