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7

2月23日,阆中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卫健局8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赓即组织召开了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卫健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及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卫生健康系统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巨大,各医疗机构要迅速开展自查整改,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散发疫情,特别是成都疫情,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二是要始终筑牢院感防控责任底线,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落实院感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要严格规范管理发热门诊(诊室、哨点),务必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四是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通过院内培训、流程演练等,不断提升应急处置实操能力;五是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医疗服务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慢性病患者、危急重症患者、透析患者、肿瘤放化疗患者、孕产妇、新生儿、精神病患者、残疾人、行动不便老年人等特殊重点人群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303_61248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