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核酸检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23 18:04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异常艰巨。尤其是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具有极高的传染性,容不得半点疏忽懈怠,存不得半点侥幸麻痹。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早发现、早治疗,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请广大市民朋友从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自觉主动参与核酸检测,为此倡议:

1.常态化核酸检测,提倡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请您积极主动前往距离较近的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

2.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党员干部带头自觉落实好每周一次核酸检测。重点人群根据行业监测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3.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发挥个人朋友圈微信群的宣传发动作用,倡导和积极动员家人、亲戚朋友坚持每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4.提前做好准备,前往核酸采样点时,请全程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5.自觉遵守秩序,听从指挥,在采样过程中,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

广大市民朋友,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疫情没有结束,防控绝不懈怠。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保护家人健康、保卫美丽家园,主动参与到常态化核酸检测中来,为阆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阆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5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523_1518869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