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镇稳步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7

文成镇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作为防范老年群体发生重症、危重症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稳步推进老年人群体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精准摸排明底数。将户籍信息、疫苗接种信息、上级推送信息,各村(社区)收集信息进行比对,精准摸排出未接种人员信息,按照外出情况、人员健康状况、年龄层次分门别类建立台账。

二是强化宣传解民惑。通过广播、微信群、电话沟通、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有效性,耐心细致做好解疑释惑工作。

三是用心用情优服务。本着就近便民原则,根据人员数量,地域远近合理布置接种点,通过车辆接送,上门接种,专人陪护等方式为老年群体接种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截至目前,第一针接种率达到96%,全程接种率达到9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729_171034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